有奖答题 普及工伤知识 2022年03月25日  罗曦

  本报讯(记者罗曦)23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让更多的群众和参保单位参与工伤预防工作,该局从3月23日—4月6日,在“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开展工伤预防有奖问答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工伤事故的发生、预防以及防治,进而减少因工伤对职工和企业造成的伤害。 

  据了解,参与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手机关注“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互动—有奖问答”或输入“答题”进行参与,根据提示输入姓名、联系方式、地址等信息后,即可进入答题环节。 

  抽奖分为3个等级的排名奖和转盘抽奖两种方式。排名奖设置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最后成绩排名而定。转盘抽奖设置在每日答题结束后,只要答对12道题就可以参与抽奖。 

  活动期间,每个账户每天仅一次答题机会,每次需要作答15道单选题,超时答题作废作不记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