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田向利在乐山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和稳就业工作时强调~~~刘成鸣杨程富郑东风参加 马波陈光浩黄平林分段陪同
~~~签订授信金额五百二十五亿元 签约项目二十个 投资金额一百一十四亿元
马波陈孟坤致辞 周敏泉艾毓斌唐义黄平林出席 蒋刚主持
陈光浩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金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青春中华情 圆梦新征程~~~
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
~~~——银政企三方携手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
~~~
~~~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
夏日送“清凉” 关爱到工地
祝贺
为施工人员送上爽口西瓜

  本报讯(记者 祝贺 文/图)7月12日,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以下简称“乐山移动”)来到位于乐山高新区的乐山移动生产调度中心(西南大数据中心)工程建设工地,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践行文明暖人心”主题活动,为高温下的施工人员送去慰问和关爱。

  在施工现场,乐山移动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将矿泉水、西瓜、毛巾、防暑用品等物资送到施工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清凉”。施工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施工岗位,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有序推进。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乐山移动此次组织开展的“共创文明城·夏季送清凉”行动将持续至7月31日。该活动是乐山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建设中的乐山移动生产调度中心(西南大数据中心),是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约35亩,总投资约8亿元,将建设2000个机架、2T带宽,承载川西南超2000万移动用户数据,是未来川西区域大数据、云计算、5G发展的枢纽中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专题
厚植协商文化 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二〇二二年乐山市乡村振兴项目推介会举行
扛牢金融责任 用好“改革招” 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
港澳台青年来乐参访交流
夏日送“清凉” 关爱到工地
枝繁巢暖引凤来
文创产品“出圈” 为省运会添彩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夏日送“清凉” 关爱到工地 2022-07-14 2 2022年07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