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采人工关节落地平均降幅达82%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4月20日,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国家组织集采的高值医用耗材人工关节于当日正式落地乐山。本次集采人工髋关节平均价格从3.5万元下降至0.7万元,人工膝关节平均价格从3.2万元下降至0.5万元,平均降幅82%。

  集采人工关节落地,是今年我市继集采冠脉药物球囊、心脏起搏器以及人工晶体落地后,又一重磅医保福利,将有效减轻我市关节疾病患者就医负担。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21家医院参与人工关节带量采购,患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医院进行手术预约。医院会根据患者的病情和假体特点,选择所需要置换的人工关节产品类型,确定手术日期并提前备货。

  市医保局将按照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相关规定,组织医疗机构和生产企业、配送企业签署三方购销协议,确保满足医疗机构采购需求,确保生产企业按时保质保量供货,确保乐我市患者及时用上质优价廉的产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全面落实核酸“入川即检”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潘绍洪:扎根故土促振兴
蛟龙出水争上游 夹江龙舟队备战忙
不误农时抓生产
井研县第二届插秧节火热举行
集采人工关节落地平均降幅达82%
乐山日报公益广告
扫一扫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集采人工关节落地平均降幅达82% 2022-04-22 2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