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产·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城物业:元宵节活动温暖千万家
倪珉
猜灯谜

  本报讯(记者  倪珉  文/图)猜灯谜、包汤圆、套圈圈、踩气球……2月15日,农历虎年元宵佳节,立事达·花城物业携手相关单位和机构,在立事达旗下滟澜洲、嘉州新城、嘉州花城、嘉州花园、嘉州福地、景盛花园、百合花园等二十多个小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广大业主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滟澜洲新交付小区春森里的业主王先生高兴地说:“今天,我们全家老少出动,过了一次特别的元宵佳节,同时也感受得到花城物业的细心、用心。希望今后可参加更多这样的小区活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让业主在活动现场感受节日的欢快气氛外,花城物业也没有忘记小区的独居老人。当天,立事达旗下各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前往多个独居老人家中送祝福、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立事达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2022年乐山楼市竞争激烈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公告
杭州创新设立“物管会” 制度上填补业委会缺位
花城物业:元宵节活动温暖千万家
公告
广告
乐山日报房产·广告03花城物业:元宵节活动温暖千万家 2022-02-17 2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