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
赵径

  本报讯 (记者 赵径)昨(21)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柬埔寨泛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并在乐山市设立会场。

  推介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从“乐山在哪里”“乐山有什么”“乐山怎么去”三方面作了推介。柬埔寨旅游协会、柬埔寨导游协会、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马来西亚旅游公司、广元市、四川省旅游公司等分别作了文化旅游推介及旅游线路推介,并进行自由交流。

  据了解,乐山位于北纬30°,地处“熊猫故里”中国四川省西南部,境内海拔高度320—4077米,平均海拔500米。乐山古称嘉州,坐落在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汇流处,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东风堰等三处世界遗产,名山、名佛、名城、名人“四位一体”,素有“天下山水之观在蜀,蜀之胜曰嘉州”的美誉。全市已建成国家A级景区38处,分布有国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0多处。众多优质的旅游资源闻名遐迩,“世界遗产文化”“佛禅文化”“峨眉武术文化”“嘉州历史文化”“美食文化”这五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横亘西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中共乐山市委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
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乐山市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演练举行
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
冬至:“泳”往直前
两条路径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四川—东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 2021-12-22 2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