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马波主持召开抓项目促投资专题会议时强调~~~
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黄平林赴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沙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分到公租房啦!~~~
~~~
~~~——专访沐川县委书记余斌
~~~
~~~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到公租房啦!
200户困难群众喜分新房
吴薇
实物配租现场

  本报讯(记者 吴薇 文/图)昨(9)日上午,乐山市2021年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实物配租在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实物配租中,将有200户符合公租住房要求的家庭分到新房。

  据了解,本次200套公租房房源位于檀木家园、龙祥阁、王河小区、蟠龙小区、玉和苑、大田小区、顺江小区、青衣人家小区。在现场抽签选房结束后,工作人员会为这200户家庭发放入住通知单和入住须知,以帮助他们顺利入住。而本次摇号结果将在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http://szjj.leshan.gov.cn/)和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据了解,这次公租房实物配租签订合同的时间为本月21日至28日前(工作日),办理时间是工作日9:00-11:50,14:00-16:30。具体办理地点在中心城区鹤翔路477号蟠龙苑小区大门旁的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服务大厅(乘坐12路或22路公交车可到)。

  签订租赁合同时,承租人需要身份证原件和3份复印件、保证金。如果承租人需要委托代理人办理的,代理人需要提供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份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本次公租住房安置手续办理的最后期限是2022年4月30日16时,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如果市民还有不了解的,可拨打0833-2275902进行咨询。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第05版:中缝
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把项目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全省劳动保障监察 疑难典型案例研讨会在乐召开
200户困难群众喜分新房
马边农副产品自营出口实现“零突破”
抢抓新机遇 建设绿色经济发展强县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200户困难群众喜分新房 2021-12-10 2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