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
全线首片钢箱梁安装开始
宋雪
钢箱梁首片节段架设现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本报讯(记者  宋雪)9月8日,乐西高速公路大渡河特大桥3×55m连续钢箱梁的首片节段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乐山至马边段全线首片钢箱梁安装开始。

  全长3415米的大渡河特大桥,是乐西高速公路重要控制性工程,位于乐西高速公路SG1标。当日10时,一片长19.1米、宽4.15米、重46吨的钢箱梁节段被缓缓吊起,45分钟后,这条巨大的“钢骨”稳稳地落在既定支架上,与墩柱精准匹配。

  记者了解到,面对各种施工压力,乐西高速公路SG1标施工人员持续发扬筑路人积极作为、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主动出击,尽力确保控制性工程正常施工,以减小后期生产压力。大桥钢箱梁首片节段的顺利架设,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按期兑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党建引领 创新履职
我市召开“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 第十七批信访件5件
全线首片钢箱梁安装开始
治理生活污水 改善农村环境
刺梨变身“黄金果” 村民笑颜展“石山”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线首片钢箱梁安装开始 2021-09-13 2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