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邓华,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政府班子的接续努力下,乐山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政府工作至关重要。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把政府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要把政府系统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乐山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府各部门要自觉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自觉。

  会议要求,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做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守为民情怀,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切实改善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始终居安思危,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防范经济金融风险,深化平安乐山建设,加强防汛减灾工作,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强化使命担当,用力抓好政府自身建设。厉行法治重规范,团结一心聚合力,攻坚克难抓落实,优化服务提效能,清正廉洁守底线。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用好的作风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上半年我市GDP实现1005.89亿元 同比增长11.5%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妇联:巾帼聚力新征程
盛夏葡萄熟 釆摘乐趣多
20.43万吨 日供水量破纪录 24小时 待命保供水
件件实事暖人心
今日导读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