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金融·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施“嘉才”行动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4月14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市、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捷、罗新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的主题即实施“嘉才”行动,以培育壮大嘉州英才队伍为重点,筑牢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各地各单位要走实高位谋划,科学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抓紧研究制定重点产业人才支持政策,制定细化一批有比较优势的人才支持措施;要走实项目支撑,继续实施嘉州英才培育项目、乡村人才振兴项目、民营企业家培养项目;要走实平台搭建,搭建高端人才智力服务平台、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市校院企开放合作平台;要走实活动举办,办好知名高校人才活动周、乐山籍知名人士座谈会、文旅人才峰会;要走实暖心服务,(紧转第3版)  (紧接第1版)突显对人才的政治激励、精神关怀、生活关心。

  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21项重点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盘棋”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乐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暨市(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审议了《乐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嘉州英才培育计划”支持对象建议名单》等文件。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以及11个县(市、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多维施策 切实加强互联网金融活动监管
推出贴心金融服务“关爱农民工”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主体工程完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实施“嘉才”行动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金融·广告03实施“嘉才”行动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16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