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
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爱教师身心健康
黄曦

  本报讯 (记者 黄曦)为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增强教师心理保健能力,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4月12日,市妇联“海棠课堂”走进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小学,特邀市职业技术学院周晓红教授为当地100余名教师,带来题为《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晓红教授紧紧围绕“关于压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话题,用讲解阐述、互动提问、真实案例等方式,从多个角度引导教师们在繁忙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学会正确处理工作、家庭、朋友等关系;传授了面对家庭、工作矛盾冲突,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揭示了要拥有和谐人生,就要平衡工作、家庭、健康、朋友、爱好多方面关系的道理。周晓红教授亲切而富有感染力的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教师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对待工作和生活的视角,传递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又实用,让大家对健康和快乐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香辣豆瓣酱 红火创业路
警惕穿“马甲”的“文山会海”
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爱教师身心健康
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爱教师身心健康 2021-04-14 2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