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时事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党建读物出版社组织编写了“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已于近日出版发行。

  丛书面向党员、干部普及介绍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知识及其发展应用情况,每册介绍一种前沿信息技术,首期推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云计算》,分别介绍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云计算,包括基本概念、技术原理、政策背景、发展现状、应用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

  丛书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审定,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组织相关领域的院士和资深专家编写,是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科技素养和治理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考读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白皮书
脱贫:走向共同富裕的坚实一步
今日快读
清明假期网联和银联共处理支付交易超3.55万亿元
图片新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将进驻8省区严禁“一刀切”“滥问责”
殷殷致子书 拳拳爱国心
乐山日报时事03“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21-04-07 2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