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
全市11个公墓共接待祭祀群众12.4万余人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
乐山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以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
王倩 罗曦
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摆展现场

  本报讯(实习生 王倩 记者 罗曦 文/图)近日,由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乐山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该项比赛致力于在大学生创业者中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挖掘创新创业潜能,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启动仪式上,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乐山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创业项目。为深化“校企合作”,活动方专门邀请20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宝贵的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

  活动现场还进行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开展项目摆展,吸引许多大学生驻足了解;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大学生创业者解读相关就业创业政策。

  近年来,乐山师范学院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量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近3年来,该院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28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96项。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目前,共有75个大学生创业实体、9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入驻该院创业孵化基地,涵盖科技、文创、农业、影视、教育等几大类,创业氛围浓厚。

  乐山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和创业热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画出最大同心圆
文明祭祀蔚然成风
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以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以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 2021-04-07 2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