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容~~~
一眼看尽峨眉山春夏秋冬、前世今生~~~
~~~目前已接种近12万剂次
~~~
~~~
~~~
~~~——乐山市统一战线汇聚兴市强市磅礴力量
~~~
~~~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曾梦园 白建伟

  本报讯(实习生 曾梦园 记者 白建伟)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走深走心,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日前,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雷马坪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干警们参观了雷马坪监狱的廉政教育中心,观看了雷马坪监狱发展历程和英模人物事迹。在警示教育会上,干警们观看了《高墙的警示》教育片,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他们从拥有辉煌政治前程,因没有经受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导致如今身陷囹圄,给自己、给家人、给国家和社会带来了严重损失的过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沉重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自省、自警、自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对党忠诚、防腐拒变、廉洁从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
数游峨眉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我市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乐山地委成立
“德古”话党史 双语说巨变
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画出最大同心圆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4-07 2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