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水口镇
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鲁倩文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我市各地的油菜花次第绽放,金黄花海吸引着人们出门赏花。在市中区水口镇,千亩油菜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日田园画卷。

  昨(21)日,正值周末,记者走进市中区水口镇罗汉村,随处可见的油菜花田一直蔓延至田野尽头,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汇聚成连绵不绝的金色花海。微风拂过,花香四溢,金色花海泛起阵阵涟漪,游人仿佛置身画卷,身心愉悦。据悉,从现在起到3月底都是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市民可自驾或乘坐304路公交车前往赏花。

  近年来,市中区水口镇着力打造“花园水口”,油菜花、风铃花、蔷薇花等成片栽种,在不同季节相继绽放“扮靓水口”,不断吸引市民、游客前往观赏,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教育
嘉定路二期改造工程继续升级改造
为信用信息筑牢安全堤坝
爱心传递 争做“铜河好邻居”
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调规公告
乐山日报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3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2021-02-22 2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