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就业创业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好企业引才联络员当好高校学子就业服务员
乐山市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9月14日,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的乐山市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和线上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早日就业。

  当天的招聘会严格遵守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佩戴好口罩,扫健康码、监测体温后有序入场。为方便求职者和招聘单位交流,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展位与招聘展位,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指导,宣传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政策,发放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各类宣传册,丰富的就业服务获得了高校毕业生们的好评。而来到招聘会现场的19家本地企业,也拿出满满诚意,提供了75个工种的912个就业岗位,薪酬也是十分可观,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了解详情。记者了解到,当天招聘会共投递简历718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人。

  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全力当好企业引才的联络员,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人社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壮大;全力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员,摸清高校毕业生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强化人岗对接,让企业放心、让高校毕业生满意。同时,通过媒体线上宣传、每周线下招聘会推介等多种方式,持续面向市内企业和重点就业群体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人才、送岗位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楼市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稳岗返还“抢前抓早”“免申即享”助企纾困
人社服务组合拳脱贫劳动力走稳就业路
当好企业引才联络员当好高校学子就业服务员
“孔雀东南飞”变为“春暖燕归来”
三江都市报就业创业服务07当好企业引才联络员当好高校学子就业服务员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