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重比赛第二日
乐山队获金牌一枚
曾梦园
举重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  曾梦园  摄影报道)昨(22)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重比赛火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乐山市代表队斩获举重比赛首金。

  在上午男子组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在一次次的加码中与各市州进行较量,最终在男子65kg级比赛中,乐山市代表队的陈勇发挥出色,以130kg的成绩夺得了冠军,雅安市代表队的芦愿懿以121kg的成绩获得亚军,凉山彝族自治州代表队的周兵以115kg的成绩获得季军。在男子59KG级比赛中,德阳市代表队的李运康以120kg的成绩取得冠军,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代表队的彭亮和攀枝花市代表队的朱云保分别取得该组别的亚军和季军。

  下午进行女子组比赛,在61kg级比赛中,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卓玛以80kg,超出亚军17kg的成绩夺得冠军,遂宁市代表队的张文凤获得亚军,攀枝花市代表队的杨永碧获得季军。在女子67kg级比赛中,攀枝花市代表队的刘勤勤以85kg,超出亚军22kg的成绩获得冠军,泸州市代表队的胡曼丽获得亚军,遂宁市代表队的田小婧获得季军。在最后一场女子79kg级比赛中,广元市代表队的唐翠丽以75kg的成绩获得冠军,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代表队的索朗措么获得亚军,攀枝花市代表队的陈太丽获得季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楼市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福利院的孩子 考上大学了
射箭比赛乐山队再夺2金1银
举重比赛第二日 乐山队获金牌一枚
三江都市报热闻02举重比赛第二日
乐山队获金牌一枚
2022-08-23 2 2022年08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