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省运会开幕式 志愿者加紧训练
曾梦园
志愿者加紧训练

  本报讯(记者  曾梦园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开幕式“小海棠”骨干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和水平,推动“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根据省运会志愿服务部关于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需要,近日,共青团乐山市委组织开展了开幕式骨干志愿者培训工作。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志愿者分为入场引导员、观众区普通志愿者、政务志愿者和应急志愿者。经过几天的培训,志愿者们8月3日终于迎来第一次彩排。

  “大家好,我是‘小海棠’志愿者,请市中区的观众跟着我走,进场后请大家找到自己的位置,有序落座。”大门口,负责接待的引导员志愿者们举着“市中区”指示牌正在按照要求,带领观众来到观众席,每一张座椅上,都放着一瓶矿泉水供观众饮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站在各自的点位,为有需要帮助的观众们提供服务。

  “作为一名退役的游泳运动员,我曾参加过两届省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本届省运会在自己家乡召开,在体育精神的感召下,我又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感到无比自豪。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服务中,也预祝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赛出成绩!”志愿者江佳韵说。

  在为数不多的政务志愿者里,就职于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的邹思佳老师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乐山人,希望可以为省运会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教师,也希望可以充实假期生活。

  据悉,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共青团乐山市委共招募250余名志愿者。烈日下彩排、找点位,同一个动作反复训练。号角已吹响,“小海棠”志愿者们蓄势待发,等候省运会的盛大开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品读
   第08版:市井
五级管控 确保省运会开幕式道路畅通
艺术体操赛乐山斩获两金
沙滩排球赛正式开赛
服务省运会开幕式 志愿者加紧训练
三江都市报热闻02服务省运会开幕式 志愿者加紧训练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