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宠她
就送她玫瑰吧
严俊铭
鲜花店七夕氛围浓

  本报讯(记者  严俊铭  摄影报道)昨(4)日是七夕节。一大早,乐山中心城区的天空上便挂着一道彩虹,为七夕节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作为七夕节表达爱意的传统礼物——玫瑰等鲜花的销售情况如何?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昨日上午,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多家鲜花销售店看到,各种颜色的玫瑰成了鲜花店的主角。红玫瑰、碎冰蓝玫瑰、香槟玫瑰等等,或单枝包装,或数十枝包装再搭配上满天星,满屋飘香,让人充满了购买欲望。现场售卖、派送订单、插花包装,花店的工作人员们忙个不停。

  “这束花送到重百,这束花送到学府花园小区……”记者在位于乐山城区滨河路88公寓附近的一家鲜花销售店看到,店老板正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告诉店员送花地址,“从早上就开始忙起来,到现在都还顾不上吃饭。”接过鲜花后,店员则马不停蹄地把一束束玫瑰放在车上,赶紧给客户送去。

  “我们两三天前就在为七夕节的鲜花销售做准备了,并提前开通了预定业务。”该店工作人员阚素琼告诉记者,今天生意还不错,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有的送给妻子、有的送给女朋友,还有的送给父母孩子。

  记者在该店10余分钟的时间内,就有四五位市民前来选购。“生活要有仪式感,今天这个节日必须要给老婆表示一下。”市民熊先生带着孩子选购完一大束玫瑰后表示,每年七夕节都会给妻子送玫瑰,不仅是表达爱意,更能为生活增加不少情趣。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品读
   第08版:市井
浪漫 有“虹桥”作证
爱她 就和她扯证吧
宠她 就送她玫瑰吧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宠她
就送她玫瑰吧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