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健康关注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疾控提醒:~~~
市中区人民医院为患者成功施行腹主动脉瘤覆膜支架植入术~~~
我市已完成药品抽检230批次~~~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已完成药品抽检230批次
未发现不合格药品
李思奇 甘国江
抽检现场

  本报讯(实习生  李思奇  记者  甘国江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药品质量监管,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充分发挥药品抽检工作在发现药品质量问题和风险防控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大对假劣药品的打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连日来,我市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扎实开展2022年度药品抽检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药品抽检230批次,其中,生产环节46批次,批发环节49批次,零售和使用环节135批次,未发现不合格药品。下一步,乐山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推进药品抽检工作,依法开展不合格药品的核查处置,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健康综合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聚焦
   第07版:中医康养
   第08版:健康教育
做好个人防护 保持防控意识不松懈
妙手“拆弹” 排除隐患
未发现不合格药品
三江都市报健康关注05未发现不合格药品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