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星空 看美景 品美食
这里将打造“天上的街市”
黄曦
天街·李子坪项目效果图 绥山镇供图

  本报讯(记者 黄曦)“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这首诗来自大文豪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而在峨眉山市绥山镇赵河村,正在打造的“天街·李子坪”项目正好与诗中所描绘的场景相呼应,这里还原了诗歌中的美景,将梦想照进了现实。 

  6月30日,记者在李子坪看到,该项目主体建筑已基本搭建完成。

  预计7月底到8月初,全新的“天街·李子坪”项目将完美亮相。游客们到这里可以享受高端精品民宿、星空露营基地、峨眉山禅茶文化体验、品尝特色美食、生态果蔬采摘等。 

  今年4月正式启动的“天街·李子坪”项目是赵河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占地200余亩。该项目有着明显的交通优势,它紧邻峨眉山景区第二通道川零公路,距离黄湾游客中心、高铁峨眉山站、峨眉城区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5分钟车程,将与峨眉山零公里成为联动“上山下山”发展的重要节点。 

  “李子坪海拔高度800-1100米,温度适宜、天气晴好时,站在观景台可以远眺峨眉、乐山和夹江城区风光,夜晚可俯瞰万家灯火辉煌,仰视漫天星辰灿烂。”赵河村村委会负责人王正清告诉记者,“我们的脆红李有50亩,预计8月中旬成熟,还有茶叶15亩、黄桃10亩,接下来还会种植其他果蔬供游客采摘体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这里将打造“天上的街市”
民生领域价格监督检查
体彩公益金为生活添彩
三江都市报热闻03这里将打造“天上的街市”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