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老霄顶公园放翁亭维修工程及栈道恢复性修建工程启动~~~
市中区城区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1132人~~~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介绍~~~
~~~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城区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1132人
今日报名
张力
扫码看详情

  本报讯(记者  张力)昨(29)日,2022年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现场会在市中区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在200余名家长代表、公证人员见证下,今年符合条件的1132名小学毕业生,通过“电脑派位”确定了初中学校。其中,乐山市实验中学“电脑派位”录取685人,乐山七中“电脑派位”录取447人。

  根据时间安排,29日下午,各城区小学公布学生去向名单,各初中学校发录取通知书,各城区小学“电脑派位”学生到原毕业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今(30)日,城区“电脑派位”小学毕业生和城区户籍直接就近入读小学毕业生到相应初中学校报名。

  外地回城参加“电脑派位”学生,凭学生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于6月29日下午到市中区教育局教育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在6月30日到相应的录取学校报名。城区初中新生报名,如无特殊原因,逾期作弃权处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健康聚焦
   第06版:健康综合
   第07版:妇幼健谈
   第08版:健康关注
预计8月底完工
今日报名
昨日开赛
乐山市盲人柔道队刻苦训练练武场内大汗淋漓
柔道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今日报名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