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聚焦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实验小学掌握急救知识构建安全乐园
实小宣

  本报讯(实小宣)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喜洋洋中队”邀请乐山市中医医院的4名医生到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又别开生面的卫生急救知识专题辅导课。

  辅导课上,主讲医生从认识溺水的危害、远离野外危险区域、游泳注意事项、避免错误施救和如何正确自救互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从专业角度向同学们普及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理解并掌握防溺水的实际技能,主讲医生在现场演示了自护、自救及救人方法,并让教师及同学代表上台尝试。在积极活泼的氛围里帮助孩子们掌握防溺水实际技能,提高自救能力。此外,主讲医生还为孩子们普及了防蛇虫鼠疫技巧、心肺复苏术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高中阶段这些资助政策要了解
补录需要这些条件
乐山市草堂高中开展音乐鉴赏公开课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已有14名听障学生被高校录取
小学生拾金不昧失主送锦旗感谢
乐山市实验小学掌握急救知识构建安全乐园
三江都市报教育聚焦06乐山市实验小学掌握急救知识构建安全乐园 2022-06-29 2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