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
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初审入围名单出炉~~~
人民南路老旧供水管网~~~
国际护士节~~~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南路老旧供水管网
改造进行时
吴薇
施工现场 项目建设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吴薇)11日,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人民南路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以下简称“人民南路项目”)现场看到,在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至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段)沿线,供水管网、雨污水管网施工都在同步进行,现场紧张有序。

  “接下来,将把原供水管道改造为一根直径400毫米的球墨铸铁管。”据人民南路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改造后,部分老城区的水质水量水压将有效提升,管道漏失也会减少,供水和消防安全能得到有效提升。

  今年,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根据乐山中心城区供水现状、城市雨污水管网建设和道路改建进度等情况,陆续对多条路段的老旧管网进行改造。人民南路项目于4月20日开工,预计7月上旬建成通水,总工期约80天。目前,该项目第一阶段从人民南路海棠路路口至新村街路口路段的管道施工已完成;第二阶段将分段进行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至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段),及人民南路(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至大桥西街红绿灯路口路段)的供水管道改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品读
   第08版:市井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夹江、峨边入选
改造进行时
鲜花献给最美的你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三江都市报热闻02改造进行时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