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
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初审入围名单出炉~~~
人民南路老旧供水管网~~~
国际护士节~~~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张清 罗晓玲
疏散演练 市人防办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当天,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市内部分机关单位、中小学校、市级人防疏散基地的干部职工、在校师生、群众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是以模拟我市突发较大地震灾害为背景,各参演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就近就地自行组织的方法实施。昨日14时28分,全市统一开展灾情警报试鸣。警报信号响起,各参演单位迅速组织人员按照预定的疏散方式、疏散路线、疏散地点,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向安全地带疏散撤离,而后有序开展自救互救工作。

  同步新闻>>>

  仁沐新高速公安

  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昨(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十一大队联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七大队、四川仁沐高速有限责任公司,在G4216蓉丽高速公路开展以练备战2022年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在辖区高速公路140公里+400米处,因夏季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造成车辆被掩埋,道路交通临时中断。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救援,由大型施工救援力量成功抢通高速公路通道。演练准备充分,科学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品读
   第08版:市井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夹江、峨边入选
改造进行时
鲜花献给最美的你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三江都市报热闻02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