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临江幼儿园建成优质教育惠及偏远乡镇幼儿
张力
焕然一新的教学楼

  本报讯(记者 张力 摄影报道)昨(11)日,由乐山市中区委、区政府投入1089万元建设的市中区临江幼儿园新建教学楼及运动场改造等相关附属工程项目竣工,这意味着市中区苏稽片区新增一所“最美”乡村幼儿园,将为市中区偏远乡镇的幼儿提供优质、公平的教育资源。

  据悉,市中区临江幼儿园坐落于平兴镇太平新村(原临江镇),隶属于新桥幼教集团。新建的临江幼儿园占地2772.06平方米,建筑面积2624.03平方米,可设置6个班级,并配有美工室、阅读室、建构室、舞蹈室等多功能室,教室内现代化教学设施配套完善。户外配置足球场、篮球场、沙池、人工小溪、种植园地等。该园将立足园本实际,内外兼修,追求“一园一品”的特色内涵发展之路,充分利用周边环境和自然资源,构建乡土文化课程,培育“爱自然、勤劳动、乐合作、好学习”的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打造儿童成长的新天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健康教育
   第05版:健康聚焦
   第06版:中医康养
   第07版:健康教育
   第08版:广告
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市中区临江幼儿园建成优质教育惠及偏远乡镇幼儿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市中区临江幼儿园建成优质教育惠及偏远乡镇幼儿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