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封控区:
居民生活有保障
宋雪 白建伟

  本报讯(记者 宋雪 白建伟)3日,犍为县玉津镇滨江路东方花园小区新增为中风险地区,进行封闭式管控,那么东方花园小区居民的生活如何? 

  据了解,东方花园小区有住户190多户,当小区进入封闭式管控后的第一时间,封控组工作人员就把犍为城区大型商超的网上购物平台小程序推送到了小区的业主群,并告知了每天配送生活物资时间。上午9:00—11:00,是为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时间,现场陆续有小区居民的亲戚朋友和外卖小哥送来各种生活物资。每一份生活物资都要经过小区外的工作人员标注接收人员的信息,然后进行三次消毒后,再送到小区居民手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深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高考在线
   第07版:乐报作文
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
暖心 “疫”线最美丽的身影
在这里很温暖 请大家放心
居民生活有保障
挨家挨户排查 站好抗疫服务岗
犍为 :封控小区里的“疫”线先锋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居民生活有保障 2022-04-06 2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