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隔离点:
在这里很温暖 请大家放心
白建伟

  本报讯(记者白建伟)4日,记者通过视频连线和电话连线对犍为县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进行了采访。 

  隔离点日常生活需求多样,送餐、送药、核酸检测、清理垃圾……为了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从生活起居到心理健康,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都要做到面面俱到,细致严谨。 

  “刚被隔离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些恐慌,但通过工作人员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心理疏导后,现在已经好多了,在这里吃得好睡得香,很安心很温暖,请大家放心。”在犍为县中医医院隔离点,隔离人员黄仕珍告诉记者,“工作人员每天按时给我们送餐、做核酸检测,还要把我们的生活垃圾送到楼下,让我非常感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深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高考在线
   第07版:乐报作文
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
暖心 “疫”线最美丽的身影
在这里很温暖 请大家放心
居民生活有保障
挨家挨户排查 站好抗疫服务岗
犍为 :封控小区里的“疫”线先锋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在这里很温暖 请大家放心 2022-04-06 2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