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开展“守护美丽岷江”宣传活动
~~~
~~~乐山交警发出倡议
~~~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
我市开展“守护美丽岷江”宣传活动
张清
活动现场 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清)11月30日,“乐山市2021年四川环保世纪行——群众共参与,守护美丽岷江”宣传活动在中心城区乐山港举行,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宣传普及环保知识。

  “保护母亲河,爱河护河人人有责。”“维护生态平衡,不要随意放生。”“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来往市民和外地游客进行现场讲解,一边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内容包括河(湖)长制相关知识、在禁渔区和禁渔期违规捕捞被法院判决并进行生态补偿的案例等。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聆听,市民张强在接过宣传资料后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护河流、保护水资源和生态环境的责任心。相信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以身作则,我们的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暖闻
   第04版:健康综合
   第05版:中医康养
   第06版:健康综合
   第07版:健康教育
   第08版:健康聚焦
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
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与安全“童”行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 2021-12-02 2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