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反映绿心公园车流量大将优化车辆分流通行布局
吴薇

  本报讯(记者吴薇)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每天上午,通过乐山中心城区嘉州绿心公园的机动车流量都非常大,不适合市民晨练。

  对此,嘉州绿心公园管理处回复: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和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乐山主城区绿心环线机动车通行管理的请示》及市人民政府领导批示,自2019年3月18日起,绿心环线社会车辆禁行时段调整为9时至21时,其余时段允许社会车辆通行。在禁行时段,绿心环线对所进入社会车辆实行严格管控,只放行嘉州绿心公园巡查车、环卫工作车、园林绿化施工车、电力基站维护车等由于工作原因需要进入环线的工作车辆。

  鉴于绿心环线承担着中心城区“缓堵保畅”的功能,“非禁行时段”绿心环线允许社会车辆通行,以舒缓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而对于市民提出的意见,管理处将收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适时进行研判,以进一步优化“非禁行时段”车辆分流通行布局。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进入绿心环线锻炼或休闲游玩时,请不要占用机动车道,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品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热闻
女子给号牌“戴”口罩竟说是小朋友干的
需要这些条件
市民反映绿心公园车流量大将优化车辆分流通行布局
夹江购彩者喜中25万元大奖
广告
三江都市报热闻03市民反映绿心公园车流量大将优化车辆分流通行布局 2021-11-19 2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