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给号牌“戴”口罩竟说是小朋友干的
罗晓玲
用口罩遮挡号牌被拍下井研交警大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罗晓玲)日前,一名女子用口罩遮挡号牌被群众举报。当民警找到该女子时,她竟把责任推给小朋友,称是小朋友干的,哪知监控却将她当时的行为记录得一清二楚。女子因故意遮挡号牌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11月16日,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11月15日上午,在该县城区和谐路,一辆白色大众小车的号牌被口罩遮挡,应该是有人故意所为。

  接到举报后,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对此进行了核实。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11月15日10时20分许,一辆白色大众小车行驶至和谐路御檀府小区大门外路段时,在路边违停,一名女性驾驶员下车,用自己佩戴的口罩故意遮挡该车号牌的后两位数,随后离开现场。

  11月16日11时许,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这辆被举报的小车在同一位置再次用口罩遮挡号牌,于是迅速下达指令,通知城区中队巡逻民警前往调查。在现场,驾驶员兰某竟拒不承认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事实,声称是小朋友干的。

  随后,民警将兰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在查看监控录像后,兰某承认了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据她交代,她在附近上班,因为该路段停车位已满,自己在那个位置违法停车已被抓拍过几回了,因此才想着遮挡车牌,避免再次被抓拍。

  据了解,兰某因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随笔
   第05版:书画
   第06版:品读
   第07版:广告
   第08版:热闻
女子给号牌“戴”口罩竟说是小朋友干的
需要这些条件
市民反映绿心公园车流量大将优化车辆分流通行布局
夹江购彩者喜中25万元大奖
广告
三江都市报热闻03女子给号牌“戴”口罩竟说是小朋友干的 2021-11-19 2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