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健康综合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洗车 助力康复患者就业
张菁 钟成甲
冲洗汽车

  本报讯(张菁 记者 钟成甲 摄影报道)近日,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康复患者洗车服务项目正式启动,通过这次创新尝试,该中心持续探索住院康复贫困患者实现就业、融入社会的难题。

  “别小看洗车,错误的洗车方法往往会给汽车带来伤害。”在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洗车场上,住院康复患者小李一丝不苟地冲洗着车辆。对他来说,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一个崭新的开始。据介绍,爱心洗车项目是该中心创新开展的一个康复项目,本着自愿原则,住院的康复患者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学习洗车理论实践,为中心职工提供洗车服务,收取合理费用,大批符合条件的康复患者争相参与了该项目。

  爱心洗车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国家开展残疾人就业“三年促进专项行动”在夹江落地起步、扎根,为住院康复患者提供了一条就业路径,巩固了扶贫成果。下一步,该中心还将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服务,开展一对一重点困难家庭帮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健康综合
   第05版:中医康养
   第06版:妇幼健谈
   第07版:健康聚焦
   第08版:健康教育
冬天防脑梗 老人应注意这些信号
导读
爱心洗车 助力康复患者就业
三江都市报健康综合04爱心洗车 助力康复患者就业 2021-11-18 2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