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林消防员浪漫求婚
罗曦
求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记者  罗曦)7日,在甘孜藏族自治州森林消防支队驻防峨眉山市分队的营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消防人员何州和他的山西籍女友樊丽英结束5年的爱情长跑,在异地许下了牵手一生的承诺。

  据了解,何州和女友相识相恋后,因为森林消防员工作的特殊性,五年来聚少离多,见面时间不足8个月。深感歉疚的何州一直想找机会来一次浪漫的求婚。

  今年国庆假期,樊丽英来峨眉山市探望男友。得知这一消息后,何州向单位汇报希望能在营区来一次浪漫求婚。他的想法得到了单位的支持,队友们积极出谋划策,很快敲定了一套惊喜浪漫的求婚“方案”。

  为了能达到预期效果,队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吹气球、摆爱心蜡烛、录视频……很快,一切都布置到位。

  7日晚上,何州“骗”女友来到营区,一打开学习室的门,樊丽英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只见何州手捧鲜花出现在她面前,站在蜡烛摆成的“心”里,室内响起轻柔的音乐声,音箱内开始播放何州提前录制的深情告白。随后,何州单膝跪地,举起戒指向女友求婚。在浪漫的氛围中,樊丽英感动落泪,欣喜答应。在一片祝福声中,两人幸福地相拥在一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暖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随笔
   第08版:热闻
森林消防员浪漫求婚
乐山大佛景区这些项目8日起开启冬季运营时间
树枝摇摇欲坠 部门及时排险
猪猪打架致翻车 高速公安迅速处置
男子醉酒驾车 还在高速路上停车睡觉
三江都市报热闻05森林消防员浪漫求婚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