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2022年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已启动~~~
11月1日起四川省实施《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暂行办法》~~~
~~~
~~~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运会女曲比赛乐山“金花”摘金夺银
唐诗敏
7名参加全运会女曲比赛的乐山犍为队员彭杨供图

  本报讯(记者  唐诗敏)24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曲棍球项目女子曲棍球决赛的比赛中,联合队战胜四川队夺得金牌,四川队获得银牌。联合队队员彭杨、欧紫霞、徐纹娱来自乐山市犍为县,这是三名乐山“金花”继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后,再次夺得全运会女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银牌的四川队队员钟梦玲、但文、邹妹容,代表陕西队参加比赛的队员黄璐璐同样来自犍为县,她们与彭杨、欧紫霞、徐纹娱一样,在犍为一中与曲棍球结缘。本次比赛,七名队员用实力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乐山的“女曲力量”。

  据了解,彭杨、欧紫霞、徐纹娱已是参加过无数女子曲棍球比赛的老将,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她们也曾奋力挥洒汗水,带着家乡人的期待与祝福,在国际赛场上为荣誉而战。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图闻
   第05版:图闻
   第06版:诗歌
   第07版:随笔
   第08版:热闻
参加居民医保好处有哪些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把更多人纳入社保体系
全运会女曲比赛乐山“金花”摘金夺银
夹江小伙杨磊全运会独揽三金
三江都市报热闻08全运会女曲比赛乐山“金花”摘金夺银 2021-09-27 2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