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11个A级景区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实行优惠政策
~~~
~~~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票全免
我市11个A级景区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实行优惠政策
杨心梅
远眺峨眉山金顶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昨(14)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乐山研学旅行市场活力,从7月15日起,我市将有11个A级景区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实行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此次优惠政策针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免票人员范围包括随团导师、工作人员以及家长,三者总人数不能超过该研学团队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执行时间自7月15日至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除外)。享受该优惠活动的研学团队需由学校提供活动开展证明(需盖具学校鲜章)、参与研学人员名单,并提前一天向拟赴景区进行报备。

  目前,包括5A级景区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4A级景区沙湾郭沫若故居旅游景区、黑竹沟景区、东方佛都旅游景区、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东风堰-千佛岩景区,3A级景区沐川竹海景区、天工开物文化旅游景区、世界茉莉博览园、大千纸故里研学园等在内的我市11家景区将执行该优惠政策。各景区也会根据景区实际情况制定实施细则,并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相关平台上予以公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健康综合
   第05版:中医康养
   第06版:妇幼健谈
   第07版:健康教育
   第08版:健康深闻
门票全免
连乐铁路乐山段正线贯通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门票全免 2021-07-15 2 2021年07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