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生财有道
     
本版列表新闻
~~~重点查处恶意压价、虚假宣传等行为
中国人寿乐山市分公司:~~~
~~~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乐山市分公司: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祝贺

  本报讯(记者祝贺)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日前,中国人寿乐山市分公司特邀党史、党建研究领域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授课专家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详细讲解党的百年历史,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认真学习并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二是不忘初心,提升党的历史素养,增强政治意识。 

  整个课程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思想认识的高度又有理论知识的深度,既有教育实践的厚度又有情感交流的温度,为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领会党的理论精神实质和内涵,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促进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经营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物业聚焦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惠民保”经营有新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乐山市市中区农产品价格
三江都市报生财有道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