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即日起黑竹沟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制
杨心梅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4月12日,记者从黑竹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因黑竹沟景区承载量有限,景区自即日起实行门票预约制,每天门票限量预售1500张,售完即止。 

  黑竹沟景区门票在线预约可通过“黑竹沟景区”微信公众号(关注“黑竹沟景区”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黑竹沟”,再在子菜单栏点击“在线预订”即可),或携程、同程APP预约(在携程、同程APP中搜索“黑竹沟”,进入预订详情页面,点击“立即预订”,即可购买景区门票)。景区全天24小时可进行门票预约,预约后,游客可在预约日期当天的8:00-17:00进入景区游玩(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7:30)。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高考在线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乐报童画
西坝夫妻4个月收获20多万粉丝
在校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补贴?
高新区临时便民摊区卖肉的摊贩能否摆摊?
即日起黑竹沟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制
三江都市报热闻02即日起黑竹沟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制 2021-04-14 2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