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乐学
     
本版列表新闻
唱红歌 听党史~~~
~~~
~~~
~~~
~~~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唱红歌 听党史
这些娃娃真可爱
鲁倩文
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市机关幼儿园供图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近期,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红星闪耀机幼礼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红星闪耀机幼礼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歌唱活动”中,孩子们用歌声赞颂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让爱国的种子根植在孩子们心中;在系列活动之“红色摇篮知党史,党润童心鉴未来”活动中,孩子们激情踊跃地参与了有关党的知识问答,并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宣传片。 

  此外,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举办了“听爷爷奶奶讲红色小故事”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了爷爷奶奶为大家讲述小英雄王二小、董存瑞等故事;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分园则开展了“百年华诞,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敬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专题
   第06版:热闻
   第07版:乐学
   第08版:乐学
这些娃娃真可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告
三江都市报乐学08这些娃娃真可爱 2021-04-07 2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