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有点凉外出带外套
吴薇

  本报讯(记者  吴薇)3月最后一天,乐山遭遇了一波强降温,最高气温从3月30日的30.3℃(打破历史同期最高温记录)跌至19.5℃。 

  随着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昨(1)日,乐山中心城区气温持续走低,截至昨日下午2点,最高气温仅16.6℃,市民纷纷换上御寒的外套。 

  马上就要迎来清明小长假,大伙儿都期盼有个好天气,到近郊去游玩、踏青,这降温天会影响出行吗? 

  昨日,记者从乐山市气象台获悉,清明节期间,温度还将稍有下降。由于前期气温太高,这次降温幅度比较大,但实际上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9℃上下,体感上会有点凉,这种“凉凉”的天气将会一直维持到清明小长假结束。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容易引起感冒,一定要及时调整着装,外出最好是穿防风的外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活
   第05版:乐活
   第06版:乐活·健康教育专版
   第07版:乐活·老友记
   第08版:热闻
清明有点凉外出带外套
新增专线公交
清明时节扫墓踏青正当时
樱桃熟了 等你尝鲜
百花争艳 市民买花忙
漫步农庄 花香满园
三江都市报热闻08清明有点凉外出带外套 2021-04-02 2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