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雷人广告单“神似”交警罚单车主遭恶搞气得遭不住~~~
~~~
~~~
酒后驾车~~~
~~~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卖合同起纠纷法官耐心释法促和解
宋宇凡
法官耐心调解沙湾区人民法院供图

  本报讯(记者  宋宇凡)“法院效率非常高,非常感谢法官的耐心调解。”3月29日,在沙湾区人民法院法官敬波的倾力调解下,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25天内成功化解,当事双方握手言和。 

  据了解,2018年5月1日至2020年3月16日期间,原告成都市辉安商贸有限公司与被告四川省金福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先后签订2份《产品购买年度框架协议》,合同签订后原告陆续向被告配送货物,但被告一直迟延付款。2020年8月23日,经原告多次催收,被告仍不履行付款义务。2021年3月5日,成都市辉安商贸有限公司向沙湾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 

  案件受理后,法院立即审查了原告财产保全申请,第一时间作出财产保全裁定,采取财产保全措施。为切实解决矛盾,法官多次通过电话与双方进行沟通,向其解读相关政策,耐心做思想工作,促进相互理解。最终,双方当事人放下积怨、握手言和,为案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热闻
   第05版:图闻
   第06版:嘉定坊诗歌
   第07版:乐业
   第08版:热闻
这家火锅店老板挨批评了
买卖合同起纠纷法官耐心释法促和解
借贷纠纷巧化解七旬老人领到执行款
民警逮个正着
广告
三江都市报热闻08买卖合同起纠纷法官耐心释法促和解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