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雷人广告单“神似”交警罚单车主遭恶搞气得遭不住~~~
~~~
~~~
酒后驾车~~~
~~~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人广告单“神似”交警罚单车主遭恶搞气得遭不住
这家火锅店老板挨批评了
王倩 罗曦
雷人广告单

  本报讯(实习生  王倩  记者  罗曦  摄影报道)“由于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家庭中默默付出爱与包容,百忙中依然遵纪守法规范停车,特此表彰,请携此单至××火锅店享受全场菜品6.8折……”近日,有市民爆料称自己遭遇恶搞,明明车辆没有乱停乱放,但却被贴上了《道路交通安全行为遵守告知书》,落款是乐山中心城区某火锅店,让人气愤不已。 

  3月30日下午,民警来到位于乐山中心城区三苏路的这家火锅店。负责人王先生表示,这些雷人广告单印制了两三百张,请人到周边的小区附近张贴,主要放在机动车前窗上。“本想着扩大宣传,吸引更多人前来消费,没想到给市民

  带来很大困扰,在此表示非常抱歉。”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该火锅店印制的广告无论大小还是颜色,都与常见的交警罚单非常相似,内容按照罚单的字体及颜色写着活动的主题、类型等,在广告的最后竟然还有该商家的公章。 

  据了解,火锅店雷人的宣传行为在第一天就被叫停,雷人广告单张贴了100张左右。考虑到商家行为的社会影响范围较小且被及时制止,该大队决定从轻处罚,对火锅店相关负责人口头批评教育,并将剩下的假“罚单”收缴并销毁。 

  民警提醒,商家在进行宣传营销时,要时刻注意遵纪守法,不要走一些“歪门邪道”,用违法的行为博眼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热闻
   第05版:图闻
   第06版:嘉定坊诗歌
   第07版:乐业
   第08版:热闻
这家火锅店老板挨批评了
买卖合同起纠纷法官耐心释法促和解
借贷纠纷巧化解七旬老人领到执行款
民警逮个正着
广告
三江都市报热闻08这家火锅店老板挨批评了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