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乐学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党史 感党恩
张波

  本报讯(记者 张波)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此次党史学习由学校学生处牵头,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系部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组织,全校师生共计3000余人参加。

  党史学习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各班级全体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赞新时代》,学习《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相关视频,并完成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课后作业。

  此次学习活动后,同学们都认真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全校上下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学
   第05版:乐学
   第06版:乐学
   第07版:乐学·作文
   第08版:热闻
幼教乐天地
乐职院这位同学 当兵读书两不误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党史 感党恩
广告
三江都市报乐学05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党史 感党恩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