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春雷行动2021”:~~~
~~~
~~~
罚款逾3万元!我市开出《长江保护法》生效以来~~~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雷行动2021”:
我市已立案854件罚没438万余元
甘国江

  本报讯(记者 甘国江)24日,记者从乐山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媒体通报会上获悉,自2020年12月15日至今,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查处案件854件,案值2261.21万元,罚没438.13万元。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从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在乐山范围内开展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以下简称“春雷行动2021”),并在全省统一部署的“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知识产权‘护航’”“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6个执法子行动的基础上,结合乐山实际,确定了“消费品质量安全”的自选整治内容。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还结合实际,确定了“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旅游消费市场环境整治”“价格减负惠民执法行动”等自选子行动。

  自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批、规范一片”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和关键,把加强市场监管,查处市场违法行为与警示教育经营者、引导消费者,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相结合,严查市场乱象,严惩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氛围,切实维护了市场秩序稳定,有力保障了市场消费安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游
   第06版:热闻
   第07版:乐业
   第08版:热闻
我市已立案854件罚没438万余元
假冒专利遭处罚
3月30日7时起成乐高速青神站永久关闭
行政处罚第一单
三江都市报热闻06我市已立案854件罚没438万余元 2021-03-25 2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