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乐游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慢直播团来乐寻找春天
赵径
嘉阳小火车沿途风光
拍照

  本报讯(记者 赵径 摄影报道)为助力疫后中国旅游业全面复苏,满足国内游客盼望出游的需求,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四川省文旅厅、腾讯(微信平台)等联合开展“看见春天”四川专场活动。

  昨(24)日,慢直播团来到峨眉火车站,在峨眉火车站外观看了峨眉武术“快闪”表演。看完表演后,慢直播团前往犍为县嘉阳·桫椤湖景区,乘坐小火车,看沿途风光。活动结束后,中国交通频道记者韩奇昌感慨道:“嘉阳小火车与我们平时坐的高铁比,具有年代感和复古气息。坐这趟火车,更多的是欣赏了沿途的自然风景,虽然已经过了油菜花季节,但今天看到的又是另一番景象,很不错。”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游
   第06版:热闻
   第07版:乐业
   第08版:热闻
去宋氏宗祠 寻历史足迹
慢直播团来乐寻找春天
紫藤花开 游客前来
三江都市报乐游04慢直播团来乐寻找春天 2021-03-25 2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