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规划项目29个 总投资78.73亿元~~~
~~~
“看见春天”慢直播四川专场~~~
~~~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迎春雪峨眉山美若仙境
杨心梅
雪后峨眉山美若仙境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昨(22)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因近日气温陡降,上个周末,峨眉山景区中、高山区迎来了一场春雪,把景区再次装扮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

  此次降雪量较大,到22日,景区中、高山区依旧有不少积雪。不同于冬日落雪的厚重,春雪后的峨眉山,洁白的雪与花、草、树木交相辉映,既有银装素裹的庄重,更有春日的蓬勃生机,不少进山的游客漫步在雪中,感受峨眉山独特的春雪氛围,宛若置身仙境。

  记者了解到,此次降雪是峨眉山景区进入3月以来的第三次降雪,较往年的频率基本持平,但春雪的“续航时间”远不如冬雪,想要看雪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居
   第05版:乐财
   第06版:嘉定坊·品读
   第07版:嘉定坊·品读
   第08版:热闻
“四篇文章”助乐山大佛景区巨变
又迎春雪峨眉山美若仙境
明日“开进”乐山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又迎春雪峨眉山美若仙境 2021-03-23 2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