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乐居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滟澜洲社区变身网红打卡点
倪珉
滟澜洲滨江公园美景

  本报讯(记者 倪珉 摄影报道)“哇!这个网红打卡点好漂亮啊!”青衣江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倒映着旖旎多姿的灯光景观;三三两两的市民游客,在美轮美奂的滨江风景中或驻足欣赏,或举起手机拍照。近日,这一幕出现在市中区绿心街道滟澜洲社区。

  站在立事达大桥上,可看到滟澜洲滨江公园的全貌。从南到北,滨江公园绵延千米,下面是江水潺潺,上面绿意盎然。今年春天,社区重新升级了荧光跑道,搭配有各种有趣标语和缤纷色彩,跑道两旁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春日里的滟澜洲滨江公园绝对是休闲的好地方。

  春意盎然的,不仅是滨江公园。在滟澜洲社区营地,不少市民游客在惬意地散步游玩,享受春光和美景;走在滟澜洲社区,随处可见人行道旁绿树成荫……据立事达·达客会的工作人员余丹介绍:“目前针对滟澜洲南区包括网红荧光步道的打造已经进入尾声,北区的景观配套升级也在进行中,欢迎市民游客在闲暇之余前来打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财·广告
   第05版:乐居
   第06版:嘉定坊·品读
   第07版:嘉定坊·品读
我市将积极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
购房攻略:乐山楼市这些点 你值得关注
滟澜洲社区变身网红打卡点
三江都市报乐居05滟澜洲社区变身网红打卡点 2021-03-16 2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