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乐居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积极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
倪珉

  本报讯(记者 倪珉)发展装配式建筑既是促进节能减排、改善人居环境、实现绿色环保的有力抓手,也是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3月9日,乐山市自然资源局会同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研究装配式建筑推进事宜,就如何从自然资源领域推广装配式建筑进行了讨论研究。

  经过初步商定,将由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装配式建筑宣传,全面科普装配式建筑知识,广泛提高思想认识;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将装配式建筑纳入划拨方案,配合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促各县(市、区)强化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共同推进装配式建筑在我市大力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财·广告
   第05版:乐居
   第06版:嘉定坊·品读
   第07版:嘉定坊·品读
我市将积极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
购房攻略:乐山楼市这些点 你值得关注
滟澜洲社区变身网红打卡点
三江都市报乐居05我市将积极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 2021-03-16 2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