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进度 预计本月20日
泊水街和中土桥街将恢复路面通行
泊水街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吴薇 摄影报道)距离乐山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开工已近三周。昨(12)日,记者获悉,预计本月20日,泊水街和中土桥街将恢复路面通行。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对于现场施工速度,只能用“加速度”来概括。

  在泊水街,大部分路面已恢复成混凝土路面。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正配合工人,对路面进行路面浇筑。

  在中土桥街,管道基槽已经完成了浇筑,几名工人正在安装井筒和井室。一旁的人行道上,挖掘机正在破除旧的人行道地砖。

  不远处,上土桥街两侧人行道大理石地砖大部分已铺设完成,现场还有部分工人在安装大理石树围。

  在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一派忙碌景象。记者注意到,该路段雨污水管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检查井浇筑、路灯基础预埋浇筑及路基基层回填碾压等工作。

  而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工人正在实施雨污水管基槽开挖和管道安装工作。由于该路段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当中。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45%。特别是泊水街、中土桥推进较快,预计本月20日将提前恢复道路通行。”据该项目现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供水供气保障能力,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和乐山电力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还利用这次改造,与雨污水管一并实施管道改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学
   第05版:乐学
   第06版:乐学
   第07版:乐学作文
   第08版:图闻
泊水街和中土桥街将恢复路面通行
孩子年满6岁必须读小学?
燃气改造收费有别?原因在这里
抢维修 水管破裂 工作人员连夜抢修
安全用气莫大意 记住这些小细节
三江都市报热闻02泊水街和中土桥街将恢复路面通行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